-apple派-

不存在过不过气,因为从来没有赶上趟儿。

【喻黄】单亲老爸喻x荣耀解说黄 放个脑洞

   放个脑洞,我怕自己能有时间写的时候忘记了,欢迎大家来补充!!

   

  想了想我觉得超级超级带感啊,我尤其是喜欢喻老板家的两个闺女啊!!喻老板妥妥的女儿奴!!!

   希望大家给这两个小可爱起名字啊!

    第12赛季结束后,喻黄双双退役,喻文州回家继承他们家百万家业,黄少天留在了荣耀这一行中做赛季官方解说。

  6年后的一次战队聚餐时,喻文州有过一段婚姻,并且有一对超级可爱的闺女,黄少天依旧单着,黄少天一直对自家队长有暗搓搓的单箭头,喻文州知道但是只是觉得黄少天可能只是年轻,等过几年,分开了冷静下来就好了。所以一直再战队的时候不接受黄少天的一切暗示,但是心里的还是有一点想法的,一直再隐忍着。有着这样矛盾心态的喻文州再退役后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进入战队高层的邀请,回家继承的他们家的百万家业,并且同意了家里给安排的包办婚姻。但夫妻两个没什么感情,彼此都知道,对方心里可能有人。(悄咪咪的说其实就是躲开了黄少天,喻队觉得自己对黄少天的想法不太健康,觉得自己里外不是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婚后1年,双方家长催喻队和妻子生子,但奈何双方对彼此都没感情,不愿意发生关系,所以二人选择试管婴儿,女方骗家长说自己的子宫状态不好不适宜生育所以找的代孕。喻队再这一系列的故事中与女方建立的革命般的友谊(雾),其中少不了家里在医院有关系的徐景熙帮忙。

  妻子在3年前的车祸中去世,单亲喻爸爸带孩子。

  卢瀚文和黄少天合租房子,当室友,小卢疯狂助攻!!(什么黄少出门没带钥匙回家时候小卢故意说自己不在家啥的)

  真的带感,我浅薄的文笔不能够把我心中的惊涛骇浪写出来啊!!

  欢迎大家评论给建议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