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派-

不存在过不过气,因为从来没有赶上趟儿。

【喻黄】Absinthe(苦艾酒)

今天情人节!赶上末班车,1时间极速产粮自给自足!
3000+含H,链接见评论,小可爱们记得点,回来记得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你们!

………………………………

  黄少天能感觉到他和喻文州之间的关系有一些不对,他们在第十一赛季的时候互通了心意,但是现在他感觉他们在越行越远,尤其是今年喻文州家里打来的电话的时候。

  当喻文州的家人打来的电话询问他什么时候回家结婚时,黄少天突然意识到,自己是被老魏捡回蓝雨的孩子,但是喻文州还有家人,自己可以无牵无挂的活着,但是喻文州不行。

  黄少天是机会主义者,他会看准时机的去和队长表白,他也会看准时机的离开,现在他意识到喻文州和他不一样,喻文州不能和他过一样的生活,他觉得他要离开了。

  从葱茏的少年到现在已经到了结婚成家的年纪,黄少天觉得自己能在自己最美好的十年里遇到喻文州,和他一起成长,分享他的快乐,享受他的爱,就算的上最幸福的事情了。

  他找了个借口,让叶修挡着点喻文州,晚上独自一个人溜了出去,去到了不远的一个小酒吧里,酒吧里很安静,没有喧闹的气氛,也没有驻唱歌手,只有一点点的客人和一直安静放着的唱片,纯音乐在缓缓的流着,带着一点点的愁绪,黄少天心里的事情碰到了音乐,瞬间疯狂的发酵,苦涩一下子没顶,甚至从眼眶里溢了出来。

  吧台里的带着面具的调酒师没有问他要什么,只是给他上了一份苦艾酒,黄少天苦笑着看着调酒师,心想:兄弟,你不是难为人呢吗?调酒师看着他笑了笑没有回答,透过面具,调酒师的眼睛看起很温柔,看着黄少天的目光中带着一点点心疼,他微微抬起来手,示意黄少天尝一尝。很奇怪,黄少天看着调酒师的那双眸子,看着眸子里的心疼,他并没有感觉那位调酒师是在可怜他,他觉得这位素不相识的调酒师是真的关心他。

  黄少天这些年来,和喻文州在一起的时候就没怎么碰过酒,因为喻文州每次闻到他身上的酒气的时候,他的那双秀眉都会皱起来,明明是很不喜欢的样子,嘴里却说着什么没事,他不在意酒气,下回别喝太多的话。

  苦艾酒入口,艾草的苦味在夹杂着酒精的刺激性一起冲刷着液体流过的每一寸地方,黄少天死死的闭上了眼睛,把酒咽了下去,感受它从食道往下滑,流过心、肺、胃,甚至是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黄少天刚刚想要出声抱怨,但是却感觉到一股淡淡的甜味泛了出来,从最不经意的地方出现,然后再消失,过后又出现在其他的地方,黄少天集中了精力去品味,但是苦味盖住了那来之不易的一点点甜,好像仅存与心底的甜味只会在不经意间流出来一样。

  "我不想放手……"黄少天对自己说。

  "他是我的……"黄少天默默想。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敏感,他是狮子座,本来应该张扬霸气又带着一点点傲娇的狮子如今却这样谨小慎微的,他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他。

  黄少天想起了他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他缠着喻文州提出一个一个的小要求,喻文州都会笑着答应他,满足他,喻文州正如他的"州"字,温柔似水,源源不绝,足以溺死他这头大型猫科动物。

  那时的黄少天渐渐的有一点心慌了,他怕这么好的喻文州会被别人抢了去,他怕这么好的喻文州对任何人都这么好,他怕自己的任性最终会把喻文州的耐心耗尽,使他离开。

  所以在黄少天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他变了。

  那杯苦艾酒点醒了他,身上近几个月的苦涩好像都被那杯苦艾酒卷走,随着舌尖上最后一点苦味一起消失殆尽,黄少天看着已经空了的杯子,低低的笑出来了,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最后露出了他的小虎牙。

  带着醉意,黄少天抬头冲着调酒师一笑,却直接对上了调酒师的眼睛,那个瞬间,让他想到了喻文州微蹙着眉的那种表情。这个发现让已经有点醉了的黄少天感到新奇,他也不转动目光,就死死的盯着站在吧台里的调酒师,也不说话,只是冲着他笑,甚至还用手撑住了头。

  "我大概是疯了吧……"黄少天心里想。

  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店里的唱片已经播完了一面,也许店里面只有黄少天一位客人了,但是两个人谁也没有动,黄少天看着冷色的光从吧台上方洒下来,笼罩到那位调酒师身上,却一点也没有觉得这个人很冷,只是觉得他……很清澈了。

  最终,一声无奈的叹息传进了黄少天的耳朵里,他面前的调酒师摘掉了面具,露出了一双微微蹙着的眉,和那双满是担忧和心疼的眼睛,黄少天听到他说:"下回少喝一点吧,少天。"

  黄少天的笑容在他的脸上绽开了,他带着一点点嫣红的眼尾正弯弯的,一点红晕随着那眼尾的线条渐渐消失,被酒水润湿的嘴唇也弯着,露出了黄少天标志的虎牙,黄少天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喻文州,舔了舔嘴,低着声音说:"今天……不是队长给我的酒吗?"那一刹那,喻文州的眼神暗了暗,飞快的闪过了那不明言说的情绪。

!!!!后面还有要走链接了!你们懂得!!!!
!!!!链接见评论!小可爱们别走!!!!!!!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