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派-

不存在过不过气,因为从来没有赶上趟儿。

《其实一家人挺好的》ABO设定【十五】

  拖更拖到天际,这一章好像水了一章,也埋了不少伏笔,下一章开始可能要开始走剧情了,大家盼望的小崽子也要出场了哈哈。
  当然暖暖的日常还会有,稍微减少一点占比容我慢慢的更文,谢谢小天使们。
  日常求小红心和小蓝手(我大概是过气的吧……)

   ……………………………………………………………………
【十五】

  “江澄,你跟他们回去吗?”蓝涣叫住了江澄,江澄回过头去,望进了蓝涣黑色的瞳。

  “切,不是要回蓝家那栋给……”江澄话没说完,脸却一下子微微泛红。

  “给谁的?”蓝涣的眼睛一眯,带着一点点坏笑。

  “……我回云梦!”江澄撇了一眼蓝涣,赌气说。

  蓝涣一把把江澄拉进怀里,紧紧的抱了一下他,柔声在耳边说:“好好好,我错了,回姑苏吧,叔父虽然不说,也是希望你能回去的。父亲和母亲今年的墓也一起去打扫打扫吧。”

  “切……”蓝涣知道,他这是答应了。

  轻轻在耳边一啄,看着粉色从耳尖蔓延。

  回到云梦,魏无羡拉着一大一小的两个小崽子,走出机场,便看到江厌离拉着金子轩站在迎机的人群中挥着手,挥着挥着,魏无羡看见了江厌离眼角闪过的泪。

  金子轩抱了抱江厌离的肩膀,也冲着魏无羡挥了挥手。

  魏无羡挥了挥手,笑容绽放在脸上,就像变少的时候一样。看着蓝浅飞一般冲向了江厌离和金子轩,笑声像小鸟一样,“大姨!大姨父!”

金子轩一把蓝浅抱了起来,看着蓝浅开心无忧的笑,大人们都笑了,魏无羡的手攥的紧了些,蓝墨被握的疼了,轻哼了一声,皱了皱眉。

  魏无羡揉了揉蓝墨的手,抱有歉意的亲了亲他的脸,眼里都是柔的似水一样的情感。

  “师姐……我……回来了。”

  “阿羡……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江厌离的眼睛就又红了。

  “师姐……过去的就过去了,没事的。”魏无羡拍了拍江厌离的手背,安慰着她。

  金子轩就在背后,抱着蓝浅,看着魏无羡和自家媳妇,轻轻的叹了口气,随后就又笑了,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
 

  蓝浅在云梦一呆就是三个月,但是她看到了云梦的莲花湖眼睛还是放着光,魏无羡就坐在莲花湖旁的木阁中,看着在湖边的蓝浅和陪妹妹的蓝墨,心中就只剩下那种软软的感情了。

  “哥哥,我要那朵莲花,就是那朵!”蓝浅踮着脚,抻着脖子指着湖中的一朵莲,带着笑的声音传到了还远,惊走了水中正游着的鱼儿。

  “哪朵?”蓝墨一边脱着上衣,准备下水,一边问。

  “就是那朵花尖带一点点紫色的那朵。”蓝浅在岸边跳着,无忧无虑的样子让别人看着羡慕。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