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派-

不存在过不过气,因为从来没有赶上趟儿。

【喻黄】戒指/甜

哈哈哈,lofter的粉200啦,超级开心ヽ(○^㉨^)ノ♪

谢谢大家喜欢!这周六就中考了,但是我还是写出来了福利,嘿嘿(º﹃º )希望大家喜欢!

…………………………(ง •̀_•́)ง………………………………

【喻黄】戒指

  掌声,呐喊声,夹杂着各种各样振动天地的声音钻进了黄少天的耳朵,虽然被选手间的隔音墙挡住些,但是他仍然能听见人们在欢呼,在狂欢。黄少天愣住了,他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愣住了,但是上面显示着大大的“荣耀”二字却明明白白的告诉他,他赢了!他们赢了!第六赛季,这个夏天,来的最晚,这个夏天是值得他铭记一生的夏天。

  他冲出选手间,人们的呐喊声瞬间以爆炸式的感觉再度响了起来,“蓝雨,冠军!”的口号在一遍一遍的在赛场上方回旋着,震耳欲聋,但是黄少天此时此刻什么也听不到,什么也看不到,唯有自己的心在越跳越快,视野中只有队长缓缓走来的身影。

  是啊!我们赢了!黄少天仿佛控制不住自己一样,向风一样冲向喻文州,一下子扑倒了他身上,紧紧的抱着他,在他耳边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队长,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是冠军!”

  喻文州那深邃深色的眸子中也带上了笑,他的嘴角越翘越高,从黄少天的怀抱中抽出手来,摸了摸黄少天柔软的黄发,平常的平静的声线也染上了激动,他回答:“对!少天!我们赢了,是冠军!”

  为蓝雨的十人准备的冠军戒指在观众的欢呼生中熠熠生辉,而带在黄少天和喻文州食指上的那两枚愈加耀眼。

  之后的次次比赛,这两枚戒指就回雷打不动的出现在二人的食指上,不仅是代表冠军,更是一种信仰。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喻文州回过头看着黄少天,微微弯着的眼睛里带着笑,对面的王杰希的眼睛抽了一下,旁边的张佳乐手机差点没拿稳,左侧的肖时钦清了清嗓子,备战室的气氛一下子就诡异起来了。黄少天的话都到了嘴边,看这阵势硬是说不出来了。

  这时候叶修叼了根烟推门进来了,“哟,这是等我呢?大家都这么熟了,用得着这么见外吗?”毋庸置疑,大家的白眼刷刷刷的都向叶修投了过去。

  最后还是喻文州笑着站起来,拢了拢摊在桌子上的资料,一槌定音:“那这次对战英国就由我,少天,王杰希,张佳乐,张新杰出场,拜托方锐当第六人了。大家都没有异议?”

  众人摇了摇头,叶修在背后点了点头,收起了刚才的玩笑,认真的说“大家放轻松,最后的自定义战依据情况在具体分析就好!”眼神中的是什么,大家都明白,是荣耀!

  入场的最后一刻,喻文州走到了黄少天面前,捉起了他的右手,从自己的外衣兜里拿出了一枚戒指。

  “队长?这是?”黄少天歪着头。

  “你的冠军戒指,这都能忘,真是的。”喻文州低着头,把戒指套在他的食指上。黄少天感觉自己的手被喻文州抓在手里,看着他低着头认真的眼睛,心中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挠了挠,一种好似压抑了许久的感觉又升了上来。

  鬼斧神差的,他嘟囔了一句:“要不是食指就好了。”

  喻文州抬起头看着他,黄少天却快速的抽回了手,转身走进了选手间,喻文州笑了笑,看着黄少天耳尖可疑的一抹粉红,少天……你干嘛要逃跑呢?
 

  一场苦战就此打响,一进入地图,黄少天和王杰希就消失在地图一左一右的丛林中,张新杰和喻文州最为这次战术的核心,分布在两个高点,相隔差不多是10个身位,他们所在是环形山地的两个山峰上,不算很高,职业选手大概4到5个起落就可以登上,但是因为站位的原因,想把石不转和索克萨尔逼下来也不是个容易事。

  这张图的内容十分丰富,有丛林,城镇,荒漠,山地四种设定,把荣耀中的地图元素基本上都包括了,两队很快相遇,英国队的枪炮师瞬间将枪口对准了石不转,在但是在热感飞弹飞向石不转的同时,百花缭乱也开始了百花式打法,在英国枪炮师视野中的光影巧妙的将石不转和索克萨尔遮挡住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过,观众们的心被激烈的对战揪在半空中,百花缭乱一人苦苦支撑着近战,百花式打法的光影交错在整片战场。就差一个牵制了!!不少能看出门道的观众在心里默默的喊着。

  喻文州操控者索克萨尔从容的避开了英国队弹药专家的攻击,一个闪身,躲到了一块岩石后,开始吟唱那复杂的咒术,随着吟唱的节奏,中国队的攻击节奏开始调整,一直在英国队后方的剑圣和魔术师发起来最后一拨攻势,两人突然爆发的手速让英国队措手不及。他们以包围的方式慢慢压缩着圈子。

  吟唱的最后一刻,索克萨尔的大招死亡之门即将放出,但是背后寒光一闪!刺客的舍命一击!寒芒转瞬即到,绝对不能被打断!但是……这一击……好像是无解的……

  喻文州已经开始思考在被打断后的局势,但是预料之中的攻击并没有达到,从视野中一闪而过的是夜雨声烦的身影,“噗”的一声,舍命一击命中,但是开始疯狂掉血的不是索克萨尔,而是夜雨声烦!

  团队频道中跳出了这样的一行字:队长不要管我!

  喻文州没有时间回复,一个转身,黑色的大门撕裂了天空,在包围圈上方出现,从门中溢出来的黑气缠住了英国队,开始慢慢的向门中拽去。

  夜雨声烦的血线不再往下掉,停留在2%处,黄少天稍稍松了口气,还有希望!银光落刃,冰雨飞快的朝着英国队的刺客刺去,可惜刺客的反应极快,一个纵向横跨闪了过去,反手武器就到了黄少天的眼前。来不及了吗?心中的懊悔,无奈泛了上来。

  瞬时间,一抹白光覆盖在夜雨声烦的身上,接着就一道,他的血线一瞬间被拉高了27%,视角飞快一撇,石不转刚刚收起了治愈术的动作,同时在频道中张新杰说到:这要是都就不回来,我就不用当牧师了。

  黄少天挑起来嘴角,嘿嘿,29%的血我要是在弄不死个刺客……开始仗着自己血多疯狂的飙起来手速。

  接下来的战斗毫无疑问,荣耀是中国队的。
 

  晚风习习,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柔软的黑发在风中摆动,心中其他的想法都不见了,只剩下比赛前的那个:要不是食指就好了。

  “不是食指什么?”喻文州转过头问,眼睛里亮亮的,见黄少天不回答,又走近了一步,贴着黄少天的耳朵,故意压低声音问:“少天,不是食指什么?”略带着磁性的声音冲耳朵一下子就钻进了心里。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漏了嘴。

  黄少天猛的想向后退去,手却被喻文州拉住了,他感觉到喻文州把自己的戒指摘了下来,他别过头去,红着一张脸,连抬眼看着自家队长的手都不敢。

  另一只手把他的脸颊扭了回来,下一刻迎接他的是唇瓣上陌生的触感,黄少天一下子愣住了,只是轻轻的一吻,浅浅的一吻,却让他好像是偷尝了伊甸园中的禁果一边不知所措。

  下一刻,还带着喻文州手指温度的戒指套上他的手,不是食指,而是……无名指。黄少天低头看着那枚喻文州的冠军戒指正稳稳妥妥的带在自己的手上,而自己的那枚在喻文州手上。

  他抬起头,在路灯下望着喻文州,感觉喻文州把他狠狠的抱在怀里,在他耳边说:“我也觉得,不是食指就好了……”

评论(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