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派-

不存在过不过气,因为从来没有赶上趟儿。

【乐声如你】喻黄(二)

(二)

01.

  感情这东西向来都是跟玄幻的,陷入其中的人要么就是像异极的磁铁,互相吸引;要么就是像同极的磁铁;互相排斥。前者参考喻文州和黄少天,后者参考叶修和王希杰。
 
 
  就拿是黄少天和喻文州来说,他们俩在一个月前才刚刚见了第一面,但是现在两个人已经牵起对方的手走在S市那条情侣最多的那条街上。
 
 
  那天,当黄少天反应过来跑到自己面前的是国内知名珠宝品牌Atkinson的首席设计师-喻文州,时,自己已经和对方聊了起来。
 
 
  在他们在一起之后,黄少天还调侃过那位满腹才气的青年,"喻文州,你搭讪的技术太差了!超级尬的你知道吗?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而对方轻描淡写一句话便让这位喜欢喋喋不休的小提琴家闭上了嘴,还红了脸颊。
 
 
  "我就试过那么一次。"

 
02.

  3月总是悄悄的来,直到迎春展出第一朵花,人们才会反应过来。
 
 
  "少天,下周我要去B市,有个展演要我出面,周一就走。"喻文州靠在床头,一下一下地抚着爱人的头发,一边说,黑色的眸子中尽是温柔。
 
 
  "滚滚滚,可别回来了。不会轻一点吗?"黄少天把脸埋进了喻文州的胸膛,在那里嘟囔着。
 
 
  黄少天听着头顶上一声轻笑,"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哪里疼?"一阵温暖抚上腰间,微微用力的按摩着。
 
 
  "嗯……在往上一点。"黄少天满足的眯起了眼睛,他不知道他这样的样子就像一只正在被顺毛的大猫。
 
 
  好像过了很久,黄少天问:"什么时候回来?我下周日去C市。"他翻了个身,把脑袋靠在喻文州肩上。
 
 
  "周六回。"
 
 
  "嗯。"
 
 
  3月是春季音乐会的开始,不管是哪个乐团都是一样,这样算来,两个人一个月在一起的日子可能都不会超过一周。
 
 
03.

  机场,一个青年踮起脚尖碰了碰站在他面前的人的唇,对他说:"周六等你。"喻文州弯了弯眼睛,加深了这个吻。
 
 
  公司经纪人魏琛目不转睛地路过,说:"行了,行了啊,小别胜新婚,走了。"
 
 
   喻文州的眼睛中乘着笑,说:“你的演出我会去的。”
 
 
  黄少天勾了勾嘴角,点了点头。这个样子让喻文州忍不住想吻上去。
 
 
  背后传来了魏琛的一声“啧……”
 
 
04.

  喻文州是被自己的电话从浅眠中惊醒的,接通电话的第一句就让他当场差点崩溃。
 
 
  “喻先生,我们是S市第一人民医院,请问您是黄少天先生的亲友吗?”

凑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小天使们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