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派-

不存在过不过气,因为从来没有赶上趟儿。

【乐声如你】喻黄(三)

  (三)

01.

  喻文州当夜便火急火燎的飞回了S市,全程,他感觉自己手脚冰凉,一切声音在他耳朵中都弱化了,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在飞速的跳动着。他不敢去想“黄少天”这个名字,不敢去想这个名字背后的事。

  他飞奔出机场,清晨的阳光洒在了他的脸上,生理性的眼泪湿润了干涩到发红的眼睛。喻文州拦了辆车让司机能有多快就多快,他渴望着自己的手机响起,让黄少天亲口告诉他自己没事;他也惧怕自己的手机响起,是医生告诉他的噩耗。

02. 

  喻文州冲到了黄少天的病房前,却被张佳乐一把抓住了胳膊,他猛地回头看着盯着张佳乐的眼睛,看着充满怒火的眼睛。

  “你干什么?”喻文州的语气中有一丝隐忍的怒火。他挣了挣,张佳乐却越抓越紧。

  “我干什么?!你问问自己你自己在干什么?”张佳乐的声音很大,让值班的小护士欲言又止,想上前去劝这两位先生小声点,却被这气场镇在了原地。

  “放手!”喻文州蹙着眉,狠狠地低声说。

03.

  “放手让你去祸害他?!去耽误他?!”

  “让他让你的情人?地下恋情?小三吗?”

  “别tm跟我说自由恋爱,你婚约都没解还自由恋爱!?”

  “你骗他!”

  张佳乐声声质问让空气凝结成霜,冷到了黄少天的骨子里。

04.

  张佳乐甩开他的手,进了病房的门,把门回手摔在了喻文州的脸上。病房前的男人垂着眸子站在原地,双手紧握成拳,听着楼道里议论纷纷。

  良久,直到楼道里的人都散去,各自回归了自己的岗位,站在门口的男人松了手,掌心留着红色的月牙痕迹,他黯然离去,仿佛没有来过。

05.

  黄少天并没有张佳乐想像中的悲伤,他也仅仅是死死抓住了身下的床单。

  “黄少天,你看看……”

  “他可能……他可能还没来得及和我说罢了,我……我在等等……在等等。”黄少天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真糟心,什么什么倒霉事自己都能遇上。

凑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小天使们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