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派-

不存在过不过气,因为从来没有赶上趟儿。

《其实一家人挺好的》ABO设定【十四】

  有感觉过了好久也没有更了,嘿嘿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每次看到大家说喜欢的时候心里都是超兴奋,超激动,感觉自己在天上,感觉自己在飘花。

  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爱你们小天使!

  ……………………(づ ●─● )づ………………

  【十四】

  旅行最后几天,因为魏无羡在晚上兴奋激动欲罢不能,所以在白天精神就不是那么足了。直到最后一天早上,一行人看着魏无羡赖在床上死活不肯走的时,大家还是决定照顾一下还在发情期的魏无羡,提早结束了这点旅程。

  但其实事情并不是这么顺利的……

  比如说……嗯……就像是这样……

  魏无羡死死抱住坐在床边的蓝忘机,整个人一半在被子里,一半在蓝忘机怀里,闭着眼睛嘟囔着“不去了……我都快累死了,你们一个个能不能照顾一下一个正在发情期的omega,我很虚弱!!”

  蓝忘机一下一下的拍着魏无羡的背,就像哄孩子一样,说:“你的发情期马上就结束了。”

  怀里的魏无羡一僵,然后把脸往蓝忘机胸口一埋就不动了,一副“是又怎么样,我不管我不管”的样子,看着也就跟蓝浅一个年纪。

  蓝忘机微微叹了口气,索性由着魏无羡去了。

  等到江澄忍无可忍的一把推开了魏无羡房间的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幅画面。江澄抿了抿嘴,和蓝忘机对视三秒后,面无表情的退了出去,顺便把躲在他身后的三个小脑袋也一同拽了回去。

  魏无羡刚刚想攀着蓝忘机的肩膀起来,索一个甜甜的早安吻的时候,江澄再一次推开了门,魏无羡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江澄和魏无羡都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江澄绝望的闭了一下眼睛,小声骂了一句:“卧槽……折阳寿……”

  睁开眼睛,瞥了一眼魏无羡,然后对蓝忘机说:“你别老宠着他,你看他现在都什么样子了。”一副娘家人口气。

  蓝忘机郑重的点了点头,然后没有了其他动作,任由魏无羡挂在他身上。江澄觉得他可能不太适合跟他们两个人交流……

  所以大家派江澄问候魏无羡就这样结束了。
 

  最后大家的商议便是,今天自由活动,自己想去哪就去哪,明天在乘飞机该回云梦的回云梦,该回姑苏的回姑苏。

  大人们征求小崽子们的意见,阿浅心心念念着云梦的莲花池塘,蓝墨却喜欢云梦后山的那条小溪。

  蓝浅牵着魏无羡的手抬着头对他说:“爸爸,这次回家,大姨会给我们做莲藕排骨汤吗?”

  蓝浅的声音一下子就撞入了魏无羡心里,自己有多久没回云梦了?2年多快3年了吧,自己忙忙碌碌的不是在夷陵就是在姑苏,每次师姐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闲下来回来一趟,他都是回答快了快了,这一拖就拖了好久。

  魏无羡眯起眼睛回想着莲藕排骨的清香,回答道:“肯定会的!哇,师姐做的莲藕排骨汤我也好久没喝过了。”

  江澄在一旁用手肘戳了魏无羡一下,他脸上冷漠的样子语气中却带着淡淡的抱怨:“你还知道回来??姐姐每次过年都问你一次,每次熬的汤还都给你剩个底儿!”

  魏无羡愣了愣,反击了一下,回答:“我不这就回去了吗?”

  蓝曦臣在一旁看着,笑着问蓝忘机:“你呢?跟他们回去?”

  蓝忘机沉默了片刻,他看着魏无羡笑颜,眼睛也弯了弯,“我回去看看叔父吧。”

   蓝曦臣低头看了看蓝逸,问:“你呢?”

  蓝逸一幅纠结的模样,叹了口气,对蓝曦臣说:“我还是会姑苏吧,不然我们这辈儿都去了云梦,二爷爷虽然不会说什么心里也不舒服啊。”

  蓝忘机摸了摸蓝逸的头,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他渐渐觉得,这一辈的小朋友,也渐渐的长大了。

  每个人都有要守护的人或物,但是总有那么一个人是默默守护着别人的。

  蓝曦臣,蓝忘机和蓝逸,他们的内心深处装下的是他们的家。

  蓝逸曾经记得他的老爸对他说过:“爱一个人,就是在我在的时候,他不用那么强势了。”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