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派-

不存在过不过气,因为从来没有赶上趟儿。

【喻黄】TRUTH or FALSE(2)|论坛体|星际

  又名  :你们家男神和机器人谈恋爱了!别说了,我男神就是那个机器人

  我知道你们也不看前面的文字,但是!!

  我还是要说!!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啊小天使!

  谢谢你们!

——————————————

28#八卦让我心驰神往

  卧槽你们别说了,看去看微博吧!喻黄发糖了,快看最新的那个小视频!!热搜榜他们都排第一了!

【网络连接】

 
--------

  视频中,黄少天揽着喻文州,对着镜头笑得开心,蓝色的眸子中闪着光。

  "hi!!谢谢大家一直关心我,你们不用担心我,毕竟我不是真的人,我不会感到痛的,也不会累,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一直担心我。你们让我……呃……"

  喻文州回过头,"少天?"手机由于他的动作抖了一下。

  "没关系,就是程序自检而已,毕竟我是异类,在原本的程序中是没有自己的感情和思想这个方面的。但是他却神经病一样的设计了性……"黄少天的声音突然小了下去,还对镜头狡黠的笑了笑。

  "我也不跟大家多说了,我知道现在对于我的争论很多,但是我向你们保证,我作为一个仿生人,本质上还是属于一个人造机器,我是不会违背机器人三大定律的,谢谢你们从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开始就支持我走到现在。"

--------
 

29#喻黄我本命

  为什么我从糖里吃出来了刀子啊,黄少的话真的让我听得好难受啊【哭】
 

30#喻黄大法好

  楼上+1,但是少将的眼神好宠啊啊,他的那个回头!苏死我了!!

  
31#嗑爆喻黄

  难道就我一个好奇黄少没说完的那句话是什么吗?突然好奇……
 

32#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呃呃呃……看口型和我对黄少这款仿生人的功能了解……是不是:性.  功  .能?(卧槽我竟然说出口了,好羞耻……
  

33#新世纪的大门正向我敞开

  亏的我以前还单纯的想,少将对黄少的那是单纯的,队友之间的,信任。

  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还是太天真……【捂脸】

 
34#孩子,你的名字叫单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我一点都不单纯

  现在看来以前的那都是糖啊,大家都知道少将的作战风格是严谨的,基本上他的能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做出正确的决断,并且每一个决策都是能找到充足理由的。

  然而!!

  黄少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机会主义者啊,作战全凭感觉!我不得不再一次感叹,设计黄少的设计师真是个人才。按着联盟的角度来说,谁会设计一个不稳定因素加入战场啊?!

  但是,好像就是从一场战争结束以后,少将的战术里都会给黄少留一个空当。
  

36#你现在不单纯了

  楼上没说完的让我继续说,黄少是机会主义者,这点基本上联盟所有军校中战术教授都会跟我们说的,然后加一句:"人家那叫天赋,个人因素和他程序中丰富的战略储备相辅相成的,你们别学。"
 

37#军校苦逼生

  哈哈哈哈哈,我们导师也是这么说的,哈哈哈哈哈。我们学院有一个特别牛逼的人,死活不相信,就觉得自己超级厉害,结果学院开放日的时候,少将和黄少都到学院了,然后又是一个技术交流会啥的。

  那个人跟少校比机甲实战操控,被虐暴了。看的叫一个大快人心!!要知道少校在联盟的机甲实战操控中基本上是倒数的,黄少自有数据以来就一直位居前三。
  

38#男神在一起了

  我记得黄少是不是也接受过学院的培训啊?
  

39#真香

  没错,黄少基本上是跟学生一样走的教育路程,但是现在看来就是给学院造成一个无法超越的记录罢了,我学长说,黄少在学院的那几年,他们的成绩表都是从第二看的。
  

40#萌新瑟瑟发抖

  最近刚刚学到那几场战役的战争史,自己预习了预习,我感觉有好多疑点啊,有大佬解释解释吗?
 

41#大佬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这个神奇的楼里肯定有,想听+1
 

42#喻黄世界无敌最好

  终于!!我站了那么多年的cp,他们盖章了我……

  
43#QAQ

  楼上要喜极而泣了吧哈哈哈
 

44#萌新瑟瑟发抖

   首先是2139年的第7星系的战役,原因是因为星际海盗猖獗,联盟派遣少将的独立旅前往剿匪,在那场战役里,为什么关于黄少就提了一句:对决战起关键性作用。然后就没了啊?这种不应该出详细报告吗?联盟中这样的不清晰报告一般是不让过审的吧?
 

45#喻黄世界无敌好

  这里讲一下,这个时间段应该是少将第一次发现黄少拥有自己的独立思考,因为他知道仿生人的话题对整个社会影响都很大,所以在当时的报告中没有详细写明,44L用的应该是老版教材吧,最新版的应该已经更新了,我把链接发你,你可以去买一本新的。

【网络连接】
  

46#喻黄世界无敌好

  我大概说一下,就是在整个机甲群作战的时候,敌方的有一小部分机甲绕过了我方机甲的防线,准备攻击少将的"索克萨尔"号,当时两方的人手都不多,但是敌方的机甲数要远远超过我们的。敌方的机甲型号是最新版,用的是主指挥舰全局操控的模式。少将反应过来了,但是没有可调用的机甲来填不上空缺。

  "夜雨声烦"天降,击毁了敌方指挥舰的联络控制系统,然后反手一个粒子炮贴着边把少将身旁的那台机甲的动力系统摧毁。卧槽帅炸了!!真的,建议你们教授放战场视频的时候你好好看黄少的"夜雨声烦",巨tm帅啊啊啊!

 
47#真香

  没错,那个反手粒子炮简直就是教科书式的,超级流畅而且力道控制的特别好,当时我们导师说战损检查的时候,"索克萨尔"号基本上毫发无伤,一点都没伤着。

 
48#真香

  我们导师同时也严令禁止了我们模仿黄少的行为。
 

49#QAQ

  真的学不来,学不来。

  
50#我是楼主

  【微博:独家新闻V:下周六的连线直播我们请到了联盟中最受欢迎的两位:@喻文州V@黄少天V,让他们谈谈大家最想知道的问题,有没有一点小期待呢?】

  卧槽,这哪里是小期待啊,这……我感觉世界都在旋转

【呆滞脸】

 
51#人生圆满

  刚周一……我已经等不及了……我要下楼跑一圈,发泄一下我的洪荒之力。
  

52#萌新瑟瑟发抖

  呃……我现在说军事上的事,会不会有点……
 

53#QAQ

  楼上小可爱啊哈哈哈哈超萌
  

54#喻黄世界无敌好

  哈哈哈哈突然有种当前辈的感觉

 
55#萌新瑟瑟发抖

  然后就是在2140-2144年这4年里,少校在军事上的活动还是挺多的,但是在这4年,黄少一点资料都没有,我还特意去查了一下学校的档案资料,也没有……
 

56#男神在一起了

  能有资格去查学校档案资料的一般都是年纪前三吧,参见学霸啊。

 
57#QAQ

  没看上面人家说现在在预习战争史,预习战争史啊,你们有人去专门预习这一科吗?我当年都是卡着及格线过的。

 
58#真香

  我连及格线都没卡上……
  

59#你们歪楼歪得厉害

  有点小羡慕你们上军校的,要知道联盟的男神基本上都是军人啊,总感觉想想都幸福。
  

60#楼上你醒醒

  不,来军校你会体会到什么叫发际线上移。
  

61#你们都醒醒

  歪楼了!萌新说的那个问题,我也想听解答,大佬大佬,呼叫!

  
62#真相只有一个

  黄少被监管起来了,因为有人发现他出现了仿生人不该有的行为,还有一个差点面临着回厂拆解,我就知道这么多。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