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派-

不存在过不过气,因为从来没有赶上趟儿。

【喻黄】TRUTH or FALSE 1又名(你男神和机器人谈恋爱了!别说了,我男神就是机器人)

少将喻x仿生人黄(喻是总司令长子)
名字超级长哈哈,第一次用论坛体写文,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大家多多包涵。
没错我又开新坑了,我争取把它填完(没脸再说了)
祝各位小天使们食用愉快~记得小红心和小蓝手,爱你们啊
--------
1#我激动到要哭

  你们快看啊啊!黄少醒了!他终于醒了!!!我等了这么久!啊啊啊!(无法用言语形容我的激动)
内附新闻链接www.dumenxinwen.con

 
2#幸福突然敲门

  真的啊啊啊!整整18个月啊,如果我是少将的话我都要放弃希望了!我男神他终于回来啦啊啊啊!

   
3#为什么我听的一脸蒙逼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听的一脸懵啊,你们在说什么东西???

 
4#黄少世界第一可爱

  看楼上一脸懵的样子,我决定来一波疯狂安利。

  联盟发展到今天这个科技水平大爆炸的时代,仿生人技术在军事领域的应用一直是备受争议的一点。

  2130年,蓝雨军事科技公司研发了一款战略用仿生人,因为遭到和平人士的强烈反对,该款仿生人的成品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的男神-黄少天!!

  喻文州少将是该款仿生人的负责人,所以说,黄少就一直都是少将负责的,现在看来就是一口大糖啊,齁得慌啊。

  为了向众人展示仿生人技术在军事上的巨大作用,喻文州少将力排众议的把黄少安排进了自己的独立旅。

  再说
 

5#楼上迷妹无疑

  手速飞快啊,亲,你要是这么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啊,长话短说啊。挑重点!(挑着糖说啊)
   

6#字数限制等我

  写着写着字数爆表了……o的k,我长话短说。

  再说黄少,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现在想想就算是仿生人,他完成的那些成就基本上都是不可能的。尤其是联盟的三大战役中黄少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有几场小的战争黄少都是胜负的转折点,人称"妖刀"。

  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黄少完备的程序系统中,他有思想,有感情,有自己的独立意识!!!我tm嗑爆!!

 
7#疯狂舔颜

  对啊,你们去看看这图片,我的妈啊,设计黄少的设计师绝逼是个天才,就凭这脸,我每天给他个鸡腿都行!

【动图:黄少天一手顶着军帽,冲着镜头一笑,露出了他的小虎牙。另一只手摆出了一个"V"字型】

 
8#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让我死在这个wink里吧。人生还有什么不值得。

 
9#依旧一脸懵逼

  等等,这跟喻文州少将有什么关系吗?我为什么还是没有get到点?

 
10#八卦让我心驰神往

  楼上怕不是脱离了社会,去年这事都轰动了整个联盟,你竟然不知道?在最后第5号小行星带的战役完了以后,少将的"索克萨尔"号机甲受损严重,破损程度几乎到了75%,据军方给出的报告,黄少的"夜雨声烦"基本上报废,黄少启动了自毁程序,才保住了少将,自己的身体完整度不到20%。基本上算是支离破碎,少将负伤回航的时候,黄少给他留下的只有一个记忆芯片和程序内核。虽然黄少的身体重造了,但是不知道程序有什么问题,黄少一直都没有醒。

 
11#还是我

  然后在庆功晚宴上,少将他就出!柜!了!出柜了啊!!!你能想象一下,女友粉心态爆炸的样子吗?然后我就顺理成章的从女友粉变成了cp粉【害羞】

 
12#世界不可思议

  好的,我明白了【微笑】那段时间,军校准备期末考试,庆功宴的直播没看,我宛如错过了整个世界。

  那为什么后面一点新闻我都没看到?
 

13#喻黄大法好

  气氛突然沉重,这个话题虽说现在让说了,但是因为内容实在是……唉,我有点不想说这事。

【视频链接】

--------

主持人:你做出这样的行为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喻文州:为了保护他。我不得不说,这些年来,尽管我有意避免身份给我带来的一些便利,但是在军中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我这样的想法,所以这是我唯一一次利用身份的便利去干一些事情。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仿生人在现在倍受争议,那么您对黄少天的态度是怎样的?

喻文州:(笑)我都为了他出柜了,你说我对他的态度是什么?我从来没把他当做一个仿生人,他有自己的思想,感情,我也不希望别人把他当做一个机器。

主持人:您方便给我们透露一些黄少天现在的情况吗?

喻文州:(眉头微皱,下意识的做出了一些防卫动作,随即反应过来,对主持人抱歉的笑了笑)抱歉,这些是军方要求保密的内容,不过我相信他会回来的。

--------
 

15#喻黄大旗我来扛

  真的,少将当时的精神状态真的太差了,看着他们我真的心疼啊。然后因为仿生人的话题比较敏感吧,全网有关于#仿生人##黄少天##妖刀#这样的关键词都被封了。我们军校的战术课都不放黄少的战术视频资料了。

 
16#不怕狗粮

  当时在黄少第一次投入使用的时候,联盟的高层就注意到了黄少有自己的思想什么的,那时候给他做了一个安全性评估测试,结果指数还挺安全的。好像这事就这样过去了,谁都没说什么,谁知道后来联盟出尔反尔啊。

  
17#每天为取名字费尽心机

  安全性评估?楼上你是内部的人啊,这种事好像没往外透露啊。
  

18#大型掉马现场

  压力山大啊,卧槽兄弟你别说了,我回头删楼。

 
19#这里楼主

  我改设置了,楼上的兄弟别想着删楼了。快说说安全性评估是什么东西?

   
20#在掉马的边缘疯狂试探

  行吧,放弃挣扎了。

  其实这件事对于经历过这个评估的人来说真的真的不想去回想当时发生的事。当时,我只是看到了评估方案,但是评估那天我并没有到场,我也很庆幸我没有去。

  简单来说,就是不停的攻击黄少……然后看他有么有反抗的趋势或是动作之类的。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仿生人会哭。

 
21#每天为取名字费尽心机

  那一次黄少的身体完整度不足47%,我至今记得这个数据。文州出来的时候脸都是黑的。

  
22#我要吃糖,不要吃刀

  楼上的两位别说了,这个楼的气氛不对了。

  
23#在掉马的边缘疯狂试探

  等等,兄弟!大兄弟!!这种数据你也往外说???

 
---21楼已删除---

 
24#我就看了会儿手机

  21楼删了什么???楼主不是说改设置了吗???

 
25#我要吃糖,不要吃刀

  黄少发微博了啊啊啊啊啊!!快看快看!!!

【微博截图:黄少天V:谢谢你们,我回来了。尤其爱你@喻文州V【爱心】【爱心】】

  发糖了啊啊啊啊,简直是弥补我受伤的小心灵啊啊啊!

 
26#我是楼主

  我骗他的……

 
---20楼已删除---

 
27#我是楼主

放弃挣扎吧,截图为证。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