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派-

不存在过不过气,因为从来没有赶上趟儿。

【乐声如你】喻黄(七)

  (七)

01.

  3月总是悄悄的来,这次不用等迎春展出第一朵花,黄少天就知道了,因为他一天一天的数着日子呢。

  张佳乐接到了一通陌生的电话,他接通后,那头是熟悉的声音和熟悉的语速:“张佳乐,快来维也纳,来听我的演出!老子近三年可nb了,给你留了票,两张啊,带着大孙一起来啊!别忘了,这个月27号的……”

  张佳乐忍得拿着手机的手上的青筋都要冒出来了,“你nb,你这三年来给国内打过电话吗?你的脸呢?”

  “……”

  “我们都给你担着心,你老人家心真大啊。”

  “乐乐……”

  “闭嘴,别拿那么恶心的名字叫我!”

  “大孙就这么叫你。”

  “滚蛋!”

  “别忘来音乐会啊,一定要来。”

  “哦哦哦对了,张佳乐,还有我的订婚礼你也不许迟到!”

  “谁的!?”

  “我的啊!”

  “和谁?”

  “还能谁啊,喻文州。”

【完】
 
  哈哈,一次发完,我是不是很给力啊!可能会有番外(我觉得少了点肉),敬请期待哦(´-ω-`)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小天使们!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