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派-

不存在过不过气,因为从来没有赶上趟儿。

军训加油!

我是军训回来啦,看到有好多小伙伴要去军训,所以写了个小贴士,希望能帮到要去军训的宝宝们!!

希望大家能多多推广,让更多人收益哦(´-ω-`)

谢谢小天使们!小红心和小蓝手哦(´-ω-`)

军训小贴士:

1.防晒:大家一定要记得抹足够的防晒,30+或者50+的都可以。30+的防晒应该2个小时摸一次,50+的防晒3-4小时摸一次,可以把防晒带到训练场

2.鞋子:一定要带一双自己穿着舒服的鞋子,也可以带2双运动鞋,一双走路舒服点的(因为可能会有拉练),一双鞋底稍微软一点的,站着的时候比较舒服。
关于大姨妈巾垫鞋底的,我个人觉得其实没有很大的帮助,刚刚垫进去的时候很软很舒服,但是把大姨妈巾踩瓷实了以后跟没垫一样,所以还是鞋子舒服重要。

3.上厕所:因为军训比较紧张,所以可能会有上厕所不痛快,或是上不出来的情况,所以大家还是多喝水,有麻黄润肠的可以带一点
ps.我有一次上着厕所(大),结果吹集合哨了......贼尬......

4.药品:一定要带的是一些外伤的药,比如说创口贴,便携带的酒精什么的,还有就是自己常用的感冒药,消炎药,一定要带的还有治嗓子的药,比如复方草珊瑚,天天喊号嗓子就哑了,嗓子疼十分不舒服。记得解暑的藿香正气!!

5.洗漱:内裤内衣能买一次性就买一次性,洗完澡就扔,会十分方便。如果没买的话,不是一次性的最好带的件数够自己洗一次(比如住8天就带4套),带多了行李多容易丢,带少了洗衣服就会很多次。衣服架子可以多带点,大概3-5个。

6.其他小件物品:

1)驱蚊的,比如中国经典“香水”--六神花露水。

2)需要一个脸盆,洗衣服,洗澡用。

3)洗衣液和洗涤灵,介意的小伙伴可以带上洗碗布,其实我就是用手洗的。

4)拖鞋,其实方便就好。

5)牙刷最好开个新的,装在洗漱杯里天天闷着,用过后就会有味道,军训完了就可以扔了。

6)毛巾我认为可以带个比较薄的,好干的,洗完了晾的会比较快。

7)护肤:女生可以带几张面膜晚上敷,有痘痘的女生一定要带上祛痘的药,可能不会祛痘,但是能保证在烈日暴晒下痘痘不会更严重,每天早上抹一点护肤的油什么的。

  可能还有没有写全的,希望能帮到大家!!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