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派-

不存在过不过气,因为从来没有赶上趟儿。

02《王都》喻黄--方王

  写不完啦啊啊,越写越多。。。。。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大家放心一定是HE!!

  下一章方王组就出来了QAQ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么么|。・㉨・)っ♡ 喜欢你♪

  02

  喻文州在第二天下朝后和圣上说起了锦妃的事情,圣上没有说话,只是低头批着折子,大殿里的空气安静的能拧出水来,“啪”的一声,狼毫笔被撂在了桌子上,“爱卿,你是不是管得有点多了?”

  喻文州跪下,低着头说:“臣不敢。”声音却没怎么变化。

  “若是你连个小孩子都管不住的话,这个活儿就不用你来干。”圣上的声音依旧的冰冷,为他做事做了十二年,却丝毫没有变。

  大殿外传来了一阵急急忙忙的脚步声,太监拦了下来来访的人,一阵嘈杂,喻文州听着笔尖在宣纸上划过的沙沙声和一声冷笑:“锦妃?她也是挺冤的。”说完,圣上若有所思望了一眼门口,随后目光有回到了折子上。他是个阴晴不定的君主,但是谁也不能否认他的功绩。

  喻文州退了出来,看到了含着泪握着拳站在偏殿的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出来,他浑身一抖,嘶哑的声线中强忍住了呜咽:“先生……他说什么?他竟然就说了一句母妃挺冤的,人都已经进去了他就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他从未爱过母妃!从未!”

  黄少天摸了把眼泪,转身就要回去,却被喻文州抓住了手,接着被一带,带进了喻文州的怀里,喻文州从背后抱着黄少天,喻文州身上那股浸了墨香的檀香味笼罩住了他,喻文州在他耳边沉着声音说:“我的殿下,你知道现在怎么办吗?”

  黄少天试着挣脱喻文州的怀抱,这次喻文州没有松开手,黄少天反而转过身来,将额头抵在他的太博的肩膀上,感受着喻文州有点越跳跃快的心跳,“先生……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记得小时候,我也曾坐在父皇的肩膀上,我也曾依偎在母妃的怀里。但是现在都没有了……我也曾信任过先生……我也有心悦……”黄少天禁了声,但是喻文州看到了他的口型,“我也有心悦你。”

  黄少天的目光沉了沉,他推开了有一瞬间失了神的喻文州,站在他的面前,“但是呢?先生,你这样护着我,为此不惜去冲撞父皇只是因为……父皇不会怪罪你,因为是父皇让你来的。”

  “你对我的好,到底是真心的,还是皇命不可违而已。”

  话语随风飘散,人也不见了踪影。

评论

热度(21)